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 1809版自动升级至5月更新 微软很早就通知过了

2020-06-18 15:53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早些时候,有不少用户表示,系统自动升级至5月更新,事实上微软也是知道这件事的。

按照微软的说法,如果你在使用即将终止支持的版本(比如1809),那微软还是会让你自动升级最新版的 Windows 10 操作系统(比如2004)。

其实早在五月份,微软就已经在Windows 10版本仪表板网站上证实了面向1809用户的这项政策,而现在正是发生的时候。

由于微软跳过了面向 Insider 测试者的发行预览(Release Preview)通道,导致后续出现了一系列糟糕的状况。最终不得已在四天后撤回,并在时隔一个月后重新发布。

根据 AdDuplex 的数据,Windows 10 1809 目前仍占Windows 10 PC安装量的8.2% 。如果你不想被更新到最新的Windows 10 2004(追求稳定和兼容性),亦可考虑小幅升级到1903或1909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