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金融公布618一小时战报:白条交易额180秒破10亿

2020-06-18 09:2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8日消息,根据京东金融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18日00:00—01:00,白条交易额180秒突破10亿元。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618期间,京东金融通过白条免息累计拉动销售商品5000万件,用“白条免息+金贴”的优惠方式让消费者节省下了30亿元。

同时,618期间,京东金融还与多点、嘀嗒、网易云音乐、爱奇艺等外部合作伙伴展开用户运营等合作。

据悉,618期间,京东金融联合107家金融机构,投入贷款900亿,助力600万中小微商家复工复产,同时通过白条免息和为消费者提供金贴的方式,帮助合作商家的客单价提升超过60%。

此外,今年,京东金融还联动包括北京银行、中原银行、晋商银行、盛京银行、云南农信银行、南京银行等在内的56家银行开启信用生活,针对银行推出了支付“立减”补贴活动,还联合30余家区域性银行补贴1300万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