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处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发布锐龙3000XT系列处理器 进一步优化7nm制程工艺

2020-06-17 14:3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日前发布了锐龙3000XT系列处理器,进一步优化7nm制程工艺。

AMD第3代锐龙台式机处理器家族新增3款产品:AMD锐龙9 3900XT、锐龙7 3800XT和锐龙5 3600XT。这是AMD首次在锐龙处理器中引入XT品牌。

AMD介绍称,全新锐龙3000XT系列台式机处理器的设计理念是在任何工作负载下都能实现系统性能最大化。

3000XT系列处理器通过优化的7nm制造工艺,进一步提升“Zen 2”架构优势。在保持锐龙3000家族产品热设计功耗(TDPs)的同时提供更高的BOOST频率和更强性能,AMD 锐龙9 3900XT和现有锐龙3000系列台式处理器相比,单线程性能可提高4%。

3000XT系列处理器配置售价信息

如上图所示,这3款新产品预期上市时间为7月7日。

AMD B550芯片组也于今日在全球上市,作为首款支持PCIe 4.0规格的主流级产品,AMD B550主板有多种板型可供选择。

此外,AMD还发布了支持Socket AM4和第三代锐龙台式机处理器的A520芯片组,有40多款主板正在开发中。除了全新芯片组和处理器产品,AMD还宣布重新设计了AMD StoreMI存储加速软件,为用户提供全新界面并增强软件加速算法。

周二收盘,AMD(NASDAQ:AMD)股价下跌0.4%至54.46美元,总市值约637.83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