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敲定Win10一年两更策略:春季上新功能、秋季主优化

2020-06-17 12:03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Windows 10的更新策略,微软已经明确下来,一年两次大的更新,分别是春季和秋季,而更新上的侧重点也不太一样。

在维持一年两个功能更新不变的情况下,春季发布的功能更新将包含重大改进并引入新的功能,而秋季是小规模更新,重点是完善和优化。

微软表示:“Windows 10 20H2将会提供一系列功能,以提高性能和质量。我们将使用服务技术(类似于每月获得的更新)来分发 20H2,为那些选择加入新版本的May 2020更新用户提供更新。简答来说,所有运行 May 2020 功能更新和 Windows 10 20H2的用户由于可以像月度更新一样安装,因此能够更快的获得更新。”

今天微软宣布面向 Beta Channel(也就是之前的 Slow Ring)发布了 20H2 版本更新,最新版本号为Build 19042.330。该版本包含了来自KB4557957的修复,新版默认安装基于 Chromium 的新版 Edge浏览器。

近日,微软宣布启用全新的命名方式,沿用基于Chromium 的Edge方式来命名Windows Insider三大开发分支版本,其中 Fast Ring 更名为Dev Channel,而Slow Ring更名为Beta Channel,Release Preview Ring更名为Release Preview Channel。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如果想要更稳妥的升级,那么等待每年的秋季更新似乎是个不错的办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