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rab最新资讯  > 正文

软银再遭打击:投资的东南亚网约车Grab裁员360人

2020-06-16 13:4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东南亚网约车巨头Grab今天宣布,将裁员360人,略低于员工总量的5%。目前,Grab正削减支出来应对经济衰退以及业务在新冠肺炎疫情后缓慢复苏。

Grab CEO陈炳耀(Anthony Tan)表示,新冠肺炎对企业和经济产生了广泛影响,公司正采取措施适应这一挑战。除了裁员,Grab还计划削减部分非核心项目,合并企业职能,把一些员工重新分配到更新的业务中,例如外卖。

Grab获得了软银集团的投资,已经成为东南亚估值最高的创业公司。陈炳耀在博文中表示,软银及其CEO孙正义依旧支持Grab的计划。Grab目前正在向网约车以外领域扩张,进军外卖和其他服务领域。今年2月,Grab融资逾8.5亿美元以资助其进军东南亚金融服务领域的努力。(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