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暂时下架海鲜类商品并成立专门小组

2020-06-13 16: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3日 消息:今天下午,北京丰台区市场监管局通报称新发地市场从业人员及环境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随后,叮咚买菜、京东、便利蜂等先后宣布升级疫情防控,分别采取“紧急下线三文鱼和冷冻相关产品”、“协调各品牌供应商,充分保障北京市民的米面粮油、肉蛋菜等日常生活必需品供给”、“全面排查风险点、严格执行生产、物流、门店全链条的防疫消杀SOP”等疫情防控措施。

而针对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新冠病毒的情况,饿了么回应称已成立专门小组,将根据政府要求,及时行动,确保食品安全。

饿了么表示,目前在北京,海鲜类商品暂时下架饿了么买菜业务。饿了么已联动阿里生态多个业务团队,并与多家生鲜商超伙伴一起,增加食材安全货源,保障供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