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Gartner:2020季度OPPO智能手机销量下滑19.1%

2020-06-11 13:4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1日消息,Gartner最新数据,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最终用户智能手机销量下滑20.2%。全球前五智能手机厂商中,除小米外,全球前五的其他4家智能手机厂商在2020年第一季度销量皆出现下滑。三星、华为和OPPO均遭遇史上最糟糕业绩。

由新冠疫情带来的全球各地抗疫封锁禁令以及经济不确定性,使得消费者在第一季度停止了非必要性产品的支出,从而导致智能手机市场需求萎缩。

一季度,红米手机凭借在国际市场上的强劲销量以及积极聚焦线上渠道,使得小米取得比预期更好的销量,销量同比增长1.4%。

2020年第一季度三星智能手机销量下滑22.7%,该公司仍旧凭借18.5%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

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前五智能手机厂商中华为遭遇最大下滑,其智能手机销量跌至4250万台,同比下降27.3%。华为仍凭借14.2%的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二。

新冠疫情对苹果所带来的影响与其他领先厂商相比略小,2020第一季度苹果手机销量为4100万台,同比下滑8.2%。

OPPO智能手机销量在2020第一季度下滑19.1%。Gartner分析认为,OPPO的线下分销是其优势之一,但却因在家办公趋势迫使消费者和企业通过线上购买产品而遭受打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