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50/Mate 40齐曝光:5nm麒麟处理器将如期发布

2020-06-11 09:38 · 稿源: 快科技

尽管美国禁令的升级让华为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但从最新消息来看,无论是Mate 40还是P50系列,都在稳步推进之中,其搭载的5nm新一代麒麟处理器也将如期发布

据@手机晶片达人 爆料:“虽然美国在五月对华为进一步制裁,我担保10月份华为会如期发布5nm工艺麒麟处理器的Mate 40 手机。第四季可以供货约8百万支Mate 40 手机。 ”

此前国外爆料人RODENT950曾透露,华为下一代旗舰芯片命名为麒麟1000(一说麒麟1020),由台积电5nm工艺打造。

据悉,麒麟1000开发代号为“巴尔的摩”,由于麒麟990 5G采用的是Cortex A76架构,所以麒麟1000有可能会采用Cortex A77或A78架构,CPU和GPU性能上均会有大幅度提升。

而按照惯例,华为每一代新麒麟处理器都会在秋季发布,由Mate系列首发

按照华为现有产品线布局来推测,Mate 40系列这次预计会有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等等,尚不确定是否会有“超大杯”Mate 40 Pro+。

近日,华为P系列产品总经理王永刚在《翻牌吧!花粉》节目中透露了P50系列的研发进度。他表示,P系列产品从概念设计到产品上市至少要经历18个月的打磨,提前一年会跟全球各研发中心就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确定下来,然后进入详细开发阶段。

他表示,每一代P系列产品都基于华为研发和业界合作伙伴的最前沿的能力,实现全新的突破,明年的P50一定会有更多惊喜。

按照惯例,华为P50系列将于明年3月份全球首发。照此推算,P50系列的技术方案已经确定,并进入开发阶段。和Mate 40系列一样,P50系列同样会搭载5nm麒麟处理器,同时在拍照和美学设计上,更加偏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