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美食大王最新资讯  > 正文

“美食大王”自媒体权重排名,做自媒体怎么从零开始?

2020-06-11 05:49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美食大王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378559名,美食分类排名位列13536名,领先了66.1%的百家号。

美食大王百家号概况

美食大王的简介为聚集百万美食爱好者的美食家社区,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495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美食大王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77万-110万,综合排名3.9万 ,美食分类排名1313

粉丝数:110人,综合排名28.4万 ,美食分类排名1.2万

预估平均阅读:2000次每篇,综合排名14.7万 ,美食分类排名4817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21.1万 ,美食分类排名9232

美食大王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美食大王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0%为优质文章,27%为中等文章,73%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暂无

中等文章:

“奇葩美食:这只鸡你叫过吗,你敢叫吗”

“鱼肉鲜嫩,汤汁鲜美,营养价值高的开屏柴把桂鱼”

普通文章:

“形态美观,色调柔和,酥脆、软嫩、鲜香的麻仁香酥鸭。”

“糟香扑鼻,外红里白的拉糟鱼块”

美食大王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美食大王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7-57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19.7万 ,高于整体82.4%的作者预估价,美食分类排名7230,高于美食分类83.9%的作者预估价。美食大王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高,推广性价比一般(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美食大王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美食大王”自媒体权重排名,做自媒体怎么从零开始?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美食大王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美食大王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美食大王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美食杰主页(粉丝数242.7万人);李大神主页(粉丝数146.5万人);美食天下主页(粉丝数132.1万人);好厨网主页(粉丝数101.3万人);傻姐美食主页(粉丝数60.1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