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被发现在One UI中插入广告

2020-06-09 15:47 · 稿源: Donews

DoNews 6月9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一些中国手机厂商会在它们的定制版Android系统中插入广告,比如小米的MIUI就常常被用户吐槽为“ADUI”,不过一直以来,这种现象很少在国外手机厂商的设备中出现。

然而三星最近也开始在韩国测试One UI的广告内容了。在三星官方论坛上,有用户抱怨手机内置的天气应用内出现一块面积不小的广告横幅。还有用户上传截图称,三星把广告投放到手机的锁屏画面中,用户需要等待15秒,广告才会结束播放,不过这名用户并没有说明是否可以跳过广告。

有用户猜测三星正在测试广告系统,并计划在One UI 2.5版本中推出。目前还不清楚三星在系统中插入广告的行为只在韩国发生,还是会推向其他市场。早在2018年就有Reddit用户抱怨小米在英文版系统中插入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