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Chrome团队拟弃用黑名单最新资讯  > 正文

Chrome团队拟弃用黑名单说法是什么回事?具体情况介绍

2020-06-09 15:32 · 稿源:用户投稿

据9to5Google报道,过去几周,随着「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运动在全美各地展开,谷歌也对此予以声援。

谷歌Chrome团队开始删除「黑名单」和「白名单」这种可能引发种族主义联想的词汇,这样的词汇会强化『黑=坏』和「白=好』的观念。

据悉,自去年 10 月以来,谷歌Chrome(即Chromium开源项目)就给出了一项关于如何编写「种族主义中性」代码的指引。该文档明确指出,Chrome和Chromium开发者应当避免使用「黑名单」和「白名单」这样的词汇,而应该用「屏蔽名单」和「允许名单」来代替。

一旦这项代码调整被谷歌被接受,就将有 2000 个提到「黑名单」的地方被替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