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有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有品众筹擦窗机器人:一手掌控 停电也不会跌落

2020-06-08 12:27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擦窗机器人,原价1999元,众筹价仅1299元。

这款擦窗机器人名为“赫特智能变频擦窗机器人”,边长仅23.1cm,厚7.6cm。能够识别玻璃,一放就吸,2600PA大吸力。搭载HUTTHINK智能变频吸力算法,根据脏污程度调节吸力。

脏玻璃表面附着大量细微硬颗粒,吸力过大擦拭会导致玻璃划伤,变频算法自动识别表面脏污柔和湿擦保护玻璃,较干净的玻璃增大压力,擦的更干净。

自带150m恒压电控水箱,水箱灌满后可擦70-80平方米的玻璃,一次全家擦5遍。微控喷水,每隔10秒喷水一次,均匀覆盖。可灌装清水及玻璃水等非腐蚀性清洁类产品。水箱内没水可以智能提醒,空水箱也可正常干擦

它还支持智能规划,先思考再移动,一键自动擦拭完毕,高效率覆盖不漏擦。擦完后自动回到放置原点,方便高层玻璃拿取。

赫特W66擦窗机器人采用了激光模组的探边传感器,能判断各种玻璃胶材料,常见的窗户边缘材质,精准判断边界位置,覆盖更加完整,无边框玻璃擦拭更加灵敏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擦窗机器人支持UPS防断电,家中意外断电还能吸附20-30分钟并持续报警,同时搭配登山级别安全绳锁,为高层擦窗保驾护航。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12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