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妈妈事业群总裁张忆芬已于5月离职

2020-06-05 16:56 · 稿源:站长快讯

据晚点LatePost报道,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妈妈事业群总裁张忆芬已于 5 月离职,可能将转做投资。截至发稿,阿里方面暂未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苹果 AI 战略高级副总裁:苹果曾考虑收购微软 Bing 以对抗谷歌

    据解密的证词显示,苹果曾考虑通过收购微软的搜索引擎Bing来挑战谷歌的搜索业务,这是一个罕见的对幕后故事的窥视,揭示了在谷歌主导的行业中所发生的情况。华盛顿特区一家法院周三公布了苹果高级副总裁JohnGiannandrea的证词,此前公众批评针对谷歌的里程碑式反垄断审判在很大程度上是在闭门进行的。」司法部的一名检察官在审判中朗读了这封内部邮件。

  • 副总裁发起全网挑战!使用人脸照片成功解锁极氪X奖10万:博主实测

    极氪X加装8000元的智享交互科技套装后就能通过位于B柱的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解锁,不过有网友对它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有人担心车辆会被不法分子拿着自己的照片解锁后给偷走。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朱凌博士在直播时就此事在线进行了回应,称发起全网挑战,鼓励大家用自己的照片解锁车辆,第一个成功的个人奖励10万元!究竟是在说大话还是真的信任极氪X的安全性呢?近日,知名博主flypig”就用一台极氪X实际测试了一番。如果你恰好是极氪X的车主,也选装了B柱人脸识别解锁车辆的功能,不妨亲自去测试下,如果真的解锁成功,就有机会获得10万元大奖,买车的钱就回来一半了。

  • 阿里妈妈上线“AI全域上架”能力,内容生产效率翻5倍,商家点击率高达97%

    9月6日,阿里妈妈m峰会发布“淘系三中心增量”,其中,店铺中心是“人、货”长效运营的主阵地,内容中心则是品牌新客“即种快收”增量场。商家为了经营好店铺和内容,需要配备专门的经营团队,配合商品上新节奏,运营人员被要求快速完成大量重复动作:拍摄商品图、上传图片、设置会场、关联商品等。在不断尝试、学习新能力的过程中,商家会不断挖掘到来自店铺、�

  • 双11商家已全面应用AI技术!阿里妈妈两大AI投放产品、AI创意能力等服务百万商家!

    进入2023年双11倒计时,所有的经营者也即将迎来全年最大的“经营力”爆发场。早在9月份m峰会上,阿里妈妈就已经率先拉开双11战役帷幕,发布淘系三中心经营新格局,分享了当下淘系电商经营的重点资源和能力提升。这个双11,万相新生,一起期待商家的第一次“AI双11”。

  • 直播、内容场已成为淘系商家必争之地,阿里妈妈超级短视频助商家贡献成交同比增长1500%

    摘要:2023年双11经营指南发布,百万商家这个大促选择阿里妈妈,以系列经营计划、海量补贴、全新AI能力,赢取店铺、直播、直播三中心增量红利。双11火热进行时,广大商家如何备战?10月13日,《阿里妈妈双11多频快收·投资指南》发布,总结8大商家投资热点,显示商家纷纷抢定阿里妈妈核心资源。阿里妈妈释放「双11多频快收,赢三中心增量红利」核心策略、超30亿重磅补贴及系列权益计划,吸引数百万商家抢占商机。

  • 数势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谭李出席腾讯盛典,荣获“全域数字化ISV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9月25日,由腾讯智慧零售主办的2023生态合作伙伴年度大会暨千域计划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举办。数百家企业齐聚一堂,围绕“聚享千域生态·合创全域未来”这一主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思维碰撞。数势将更好地与腾讯智慧零售能力耦合,共同打造良好的私域生态;另一方面,数势也将不断投入和支持“千域计划”,与腾讯智慧零售共同为企业提供过硬的技术服务和高落地性产品实施方案,以数字化赋能企业业务价值创造,助推行业及产业实现高质量的转型升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