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京东618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618满99减88神券领取入口 2020京东618大额优惠券领取地址

2020-06-04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京东618的年中大促活动还在做预热,这段时间每天都有一些大额优惠券或者是神券放出,很多人还不清楚这个大额的优惠券在哪可以领取,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领取的地址。

京东618满99减88神券领取入口 2020京东618大额优惠券领取地址

>>>>>>点击进入

京东618大额优惠券领取规则:

1.主会场具体可参与的领券活动以实际显示为准

2.用户获得的优惠券将会自动发送到账户,是否获得优惠券以到账为准,用户可在京东我的-优惠券中查看。优惠券使用规则与有效期,以优惠券券面显示及京东平台规则为准。

3.活动过程中,凡以不正当手段(作弊、恶意套现、虚假交易扰乱系统、实施网络攻击等)参与领券的用户,在法律范围内京东有权终止其参与活动,并取消其领券资格(如券已发放京东有权追回)。

4.如遇不可抗力(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活动中存在大面积作弊行为、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导致中奖名单大批量出错等以致活动不能正常进行的),京东有权取消、修改或暂停本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年“真便宜”!京东11.11将于10月23日晚8点现货开卖:29950元

    10月23日晚上8点,以真便宜”为主题的京东11.11将正式开启。京东官微发微博称:不用等了,要做就做现货人!今年京东11.11分为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返场期五个阶段,每个阶段带来不同的促销活动和优惠,期间将推出跨店每满299元减50元福利,消费者还可叠加20元补贴使用。

  • 灵神号发射!将在20298月抵达灵神星:与地球有相似内核

    NASA灵神号探测器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前往同名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灵神号将于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灵神星是太阳系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由富铁镍金属形成,相比于碳质和岩质小行星,金属小行星通常雷达反照率更高,成分与富铁镍的陨石相似,平均密度也更高。作为太阳系中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就这样被选中,成为灵神号的探测目标。

  •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EV上市 售价36.99万起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EV正式上市,售价36.99万起。新车对配置方面做出了升级,新增了前排座椅按摩功能、二排座椅电动滑轨、二排座椅记忆、侧滑门双侧隔音玻璃等。新车搭载岚海动力全新混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5.18%,可输出420kW系统总功率、571Ps马力和840N�m系统总扭矩,零百加速5.9秒,并配备带魔毯功能的百万级空气悬架CDC。

  • 928日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发布 快来京东预约锁定新品

    9月25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引发消费者广泛关注。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正式发布,并将于9月28日10:08开售。如果想要换新华为Mate60系列,那就认准京东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50元、180天只换不修。

  • 性能最强的“家用车”来了!2023款奥迪RS 4上市:售价82.88万元

    2023款奥迪RS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常规版、暗金版和黑曜版,售价均为82.88万元。全新的奥迪RS4基于A4旅行版打造来,因此外观设计基本保持相同,前脸配备家族式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及LED大灯,凌厉的腰线进一步强化了旅行车修长的车身,车尾配备分体式大灯。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车辆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1秒,最高车速达250km/h。

  • 嫦娥八号来了!计划2028年前后发射

    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期间,国家航天局发布嫦娥八号任务国际合作机遇公告。作为探月工程四期的重要任务,嫦娥八号计划于2028年前后实施发射,将开展月球多物理场、区域地质剖面探测与研究,月基对地观测与研究,月球原位样品分析及资源就位利用、月表环境小型封闭陆生生态系统实验与研究,将与嫦娥七号等共同组成月球科研站基本型。嫦娥七号计划2026年前后实施发射,它的主要任务是去月球南极寻找月球存在水的证据。

  • 1899元起!小米Redmi Note 13 Pro 发布

    小米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RedmiNote13系列手机,其中最高端的RedmiNote13Pro定价为1999元起,首销到手价为1899元起。RedmiNote13Pro是Redmi首款采用定制曲率的曲面屏手机,拥有优雅的小弧面握感,超窄边框和2.37mm小下巴。RedmiNote13Pro首销到手价:12GB256GB版本:1899元;12GB512GB版本:2099元;16GB512GB版本:2199元,预售已经开始,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并且首销用户还可获赠一年碎屏保修。

  • 参与荣耀V Purse折叠屏新品预售就来京东 可享180天只换不修

    9月19日,荣耀VPurse正式发布,售价5999元起,将于9月26日10:08正式开售。如果想换新一款轻薄、时尚的折叠屏手机,那就可以考虑荣耀VPurse,来京东参与预售还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 Gartner报告:80%企业将在2026年前采用人工智能

    根据最新的Gartner报告,生成式人工智能在未来几年内将成为企业的热门趋势。自ChatGPT发布近一年以来,生成式AI一直呈上升趋势,许多公司每天都在不断开发或采用AI模型。技术领袖们应该从性能排行榜上具有高准确性的模型开始,这些模型具有卓越的生态支持,并在安全性和隐私方面具备足够的企业防护措施。

  • 899元起!Redmi Pad SE平板在国内上市:骁龙680处理器

    在Redmi的新品发布会上,RedmiPadSE平板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899元起。RedmiPadSE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提供黑色、绿色、紫色等多种配色选择。RedmiPadSE平板的售价如下:6GB128GB版本:899元;8GB128GB版本:999元;8GB256GB版本:12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