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买生鲜连退8单被封号 淘宝:用户存在“一图多吃”行为

2020-06-03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据钱江视频报道,近日,杭州的姚女士称,她在买了22单的蔬果之后,淘宝账号却遭到了永久限制下单。违规原因显示,姚女士的账户存在滥用购买商品、申请退款、发起投诉等会员权利,损害了他人合法权益,妨害了淘宝运营秩序,故淘宝限制了账户使用。

对此,姚女士解释称,自己有几次买了水果,但收到货后发现有坏果就申请了退款,其他都是很正常的消费。

针对此事,阿里巴巴COO公关部回应称,系统检测到该女士利用同一张坏水果的图同时向多家商家申请退款,存在“一图多吃”行为。姚女士后面的十几单水果已无法进行退款及申诉。

阿里巴巴COO公关部表示,淘宝后台的智能图片识别系统发现姚女士的行为,之前已经进行了一次警告,但姚女士仍在继续下单并退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