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已向有关部门报备卖惨UP主 虎子的后半生事件是怎么回事

2020-06-02 13:43 · 稿源:用户投稿

在视频网站哔哩哔哩(B站)有一位名叫“虎子的后半生”UP主,曾因为一条《36 岁患肺癌崩溃,山穷水尽,母亲照顾百病缠身的父亲突然又中风》走红。在他的视频中自称是一个 36 岁的肺癌晚期患者,家里本就有一位百病缠身的父亲,刚刚得知母亲目前又因为脑中风住院,家里还欠着几十万外债。

由于其身世遭遇,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同情,通过B站网友的打赏获得了收益。不过事情在最近迎来反转,有网友扒出“虎子的后半生”大众点评账号,发现“虎子”两年打卡近 500 个消费场所,花销巨大。此外,还有网友曝出,虎子在三亚拥有一套 300 平的房子以及一辆从没有在视频中提及的宝马车,大众点评上还有他到宝马 4S 店保养的记录。

这些消费行为,完全看上去不像是他这样遭遇的普通人可以承受的起的。面对网友的质疑,“虎子”5 月 26 日在视频中澄清,大众点评消费内容为大众点评的霸王餐活动,不用花钱,但他的澄清也很快遭到“大众点评”官方否认,“虎子去年的霸王餐中奖次数只有个位数,不可能一年吃 300 次霸王餐。”

对于UP主“虎子的后半生”被质疑一事,哔哩哔哩官方也在近日作出表态,哔哩哔哩称:近期,关于用户“虎子的后半生”内容真实性的争议,引发了大家广泛的关注与讨论。哔哩哔哩坚决反对内容欺诈,反对利用同情心吸引眼球并牟利的行为。我们对此事保持高度关注,已于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报备,并给“虎子的后半生”相关内容以及个人空间添加了“内容争议”标识。我们会持续关注此事后续进展,如后续查实该用户内容为虚假编造,将配合司法机关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虎子的后半生”生活实际情况如何呢,相信近期可能会有正式的消息公布,相信很多网友也想知道这位UP主的真实情况,避免大家的善心被利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