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特币站上10000美元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站上10000美元 比特币反弹上涨原因

2020-06-02 11:06 · 稿源:用户投稿

在距离比特币第三次减半 20 天后,今天上午,比特币价格重回 10000 美元,创 2 月 16 日以来新高。比特币盘中最高价曾达 10429 美元,现最新报价 10076 美元。

在此之前的 2012 年及 2016 年,比特币先后进行过两轮产量减半,其后比特币价格均录得暴涨。前两次减产完成之后,挖矿奖励从最初的50 BTC/块下滑至25 BTC/块及12.5 BTC/块。按照该减半规律,比特币将在 2140 年被挖完。

据BitStamp统计数据,比特币价格先是出现一定回调,之才是缓慢上升并在昨日再度冲破 10000 美元关口。但在减半完成前一周,比特币价格出现较明显上行。据谷歌趋势数据,在该星期内搜索词"特币减半"兴趣亦呈抛物线上升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