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抗议活动持续,亚马逊平台胡椒喷雾销量飙升

2020-06-02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日 消息:彭博社报道,由于美国各地抗议示威活动仍在继续,自卫也自然成为部分美国人的头等大事。受此影响,亚马逊平台的胡椒喷雾销量急剧飙升。

据监控网站Marketplace Pulse的数据,周一上午,一款9. 48 美元辣椒喷雾剂在亚马逊的运动和户外类商品中迅速蹿升至最畅销的位置,取代了短裤和t恤等常见的畅销商品。

另外,美国网民还在推特(Twitter)等社交媒体平台交流用自卫产品一些建议,用户在亚马逊(Amazon)并发布有关胡椒喷雾的链接。

自从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锁喉致死事件后,抗议活动已经震动了美国城市。一些示威活动演变为暴力活动,商店被洗劫,建筑物和车辆被放火焚烧。

亚马逊最畅销的产品排名可实时衡量消费者需求的突然变化。正如用户评论,胡椒喷雾可以用于自卫。一位亚马逊客户代表说,公司所有高管都在开会。亚马逊发言人不予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