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618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规模 天猫618 40亿消费券波开领

2020-06-01 10:12 · 稿源: 快科技

从 6 月 1 日开始,每天 10 点,上淘宝或点击支付宝首页消费券专区,领天猫 618 现金消费券,总额 40 亿!

支付宝宣布:今天第一波,先来 5 个亿,领完即止!

据官方介绍,消费券的使用范围涵盖所有参与天猫 618 的商品,额度分为 30 元、 20 元、 10 元、 5 元四档。

在 618 活动商家让利、全场每满 300 减 40 等优惠后,还能叠加现金消费券,付款时直接在优惠价格基础上抵扣相应额度。

618 期间,天猫将和多地政府、品牌一起,发放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预计金额超过 100 亿。

5 月 29 日,天猫宣布由于 618 预售情况十分火爆,决定将在天猫 618 期间,再追加 40 亿现金消费券,这笔费用将全部由天猫平台出资。

此外, 2020 年天猫 618 理想生活狂欢季超级红包也已开抢,最大面额 618 元、一天三次。

>>天猫 618 主会场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