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为儿子更改新名 新名字XÆ A-Xii来源介绍

2020-05-25 21:52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与其女友的儿子改名成功,从原来的XÆ A- 12 改成XÆ A-Xii。马斯克女友Grimes在Instagram上确认了这一消息。

今年4月份的时候,马斯克就曾表示为自己的儿子起一个很特殊的名字“XÆ A- 12”,但因为美国加州不允许在出生证明上使用符号、数字或罗马数字,且名字中的"Æ"可能导致申请被拒绝,但马斯克此次更名并未更改"Æ"。

对于这个名字的具体含义,马斯克在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解释:X就是字母X,Æ的话,念成“Ash”,A- 12 是大天使 12 号,SR- 71 的前身,是史上最酷的飞机。

另外对于孩子的养育方式,马斯克女友Grimes曾表示,她不想给孩子“定性别”,认为孩子可以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和身份”。性别中立的育儿方式是指从小不给孩子贴上特定的“男孩”或“女孩”标签,不给他们买“专属男孩或女孩”的衣服或玩具;不分性别教孩子技能,如可以教男孩子烹饪打扫,也可以教女孩子修剪草坪。虽然这种育儿方式还未被广泛采用,但埃隆·马斯克也许会使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以性别中立的方式来教育下一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