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区自建快递站遭快递员抵制 四通一达:不够专业

2020-05-22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上海首个停用丰巢快递柜小区自建快递驿站一事,再起波澜,该自建快递驿站被各大快递抵制。

对此,中通快递、圆通快递、申通快递、百世汇通和韵达快递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建立快递驿站应该是比较专业的,快递包裹入库和出库需要系统记录,同时系统还要兼容相关后台数据,把快件放在自建的快递驿站不稳妥,所以尽量送上门。

4 月 30 日,丰巢宣布推出“会员服务”。普通用户可免费保管用户包裹 12 小时,超时后每 12 小时收取0. 5 元, 3 元封顶,节假日不计费。随后,上海近 50 家小区的业委会发起讨论,表示将停用丰巢智能柜。

对此,首个宣布停用丰巢快递柜的中环花苑宣布将开设“中环花苑快递驿站”为家中无人的业主提供代管服务,开放时间为: 5 月 20 日起试运行,每天7:00-21: 00 不限时间免费代管,专人看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