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epic最新资讯  > 正文

epic退款多久到账

2020-05-22 10:17 · 稿源:斗玩网整理

Epic平台现在成为很多玩家购买游戏的一个渠道,Epic除了高质量的免费游戏可以领取外,折扣力度也十分给力,但也有部分玩家会因为各种原因在Epic退款,如果是申请退款的话,一般是多久会到账呢吗。

1、Epic退款多久到账。一般来说,从申请退款到最后完成退款到账最快需要7天时间,但也有玩家遇到时间超过7天的,这个可能是根据具体的购买游戏、退款时间段来决定

2、退款金额会到哪个账户。默认退到支付方式账户,比如说你是只用Palpay支付的话,那就退到当时的这个Palpay账户,如果是微信支付,那就退到微信支付。记得自己当时支付的方式,记得进行查看。

3、哪些游戏可以推荐。要求是购买游戏 14 天以内,游戏时间不超过 2 小时,满足以上两个要求的情况下才可能退款。

4、另外预购的游戏也有退款要求,在游戏发布前,您可以随时取消预购并获得退款。游戏发布后,只要您的游玩时间不超过 2 小时,就可以在 14 天内申请退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