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广电5G移动终端即将推向商用市场

2020-05-16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 消息:今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宣布中国广电5G移动终端即将推向商用市场。

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称,中国广电5G建设进入到全面发力阶段,支撑中低频段的通信设备产业链日趋成熟,部分终端设备制造商中低频段手机的产品化进入测试验证阶段,中国广电5G移动终端即将面向通信市场发布,标志着中国广电5G向商业化运营迈进。

日前,中国广电联合国家无线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泰尔实验室对华为、中兴等移动终端开展技术指标的测试验证,旨在加速推动中低频段移动终端的商用。

最后,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表示,中国广电将继续推进相关产业链发展,争取更大的产业支持力度,以丰富的终端产品形态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多样化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