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吉最新资讯  > 正文

抢滩“她经济”市场,小吉再推迷你化妆品冰箱2.0

2020-05-15 16: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月17日,小吉新品mini化妆品冰箱“小脸蛋”正式上线。这款冰箱延续了小吉产品一贯的高颜值设计,圆润复古。且内置数码压缩机制冷,将冰箱温度幅度控制在±2℃,真正的做到了精准恒温保鲜。

“她经济”崛起,化妆品冰箱受热捧

随着“她经济”的崛起,女性消费领域强势上扬,以美妆为例,2019年凯度消费者指数显示,中国美妆市场增长势头强劲,护肤品类和彩妆品类销售额分别增长了13% 和17%。

美妆市场的强势增长同时,也引发了新的消费痛点。夏季开封水乳容易变质,口红膏体容易变软,香水遇热挥发,以及一些富含抗氧化成分高档精华必须要求低温存放。传统冰箱大多为食品而设计,无论是在温度专业度还是存放区域方面都没办法满足美妆产品保鲜需求。

早在2018年小吉就敏锐洞察到这一市场需求,在原有几十年家电产业技术背书的基础上,首创化妆品冰箱这一细分品类。凭借高颜值、精准控温、专业温度定制等优势在天猫上线10分钟,售罄1000万。此后在小红书、抖音等平台继续引发网红效应,被不少女性用户自发种下了一片草原。2018年、2019年天猫平台小吉化妆品冰箱销量连续斩获两年品类第一。

“小脸蛋”高端配置出击高端市场

今年,小吉再次发力,推出化妆品冰箱2.0 ——“小脸蛋”。在性能配置和外观设计上都延续了原有化妆品冰箱的高端路线。并将体积缩减,力求满足不同女性用户人群护肤品、化妆品保鲜需求。

1、高性能配置,数码压缩机制冷,12℃精准保鲜

不同于现有市场上同体积大小的美妆冰箱半导体制冷方式,“小脸蛋”配置了高性能压缩机。将冰箱内温度浮动控制在了±2℃之间。实现了真正的呵护保鲜。同时也做到了节能省电,低噪音。

半导体制冷原理是通过导体连接两块不同的金属,接通电流,一个接点处温度降低,另一个节点处温度则升高,因此制冷效率低,温度浮动偏大。而压缩机是通过把制冷剂从低压提升为高压,制冷剂不同循环流动,从而实现内部容量排放,也因此制冷效率高,温度浮动小。

央视生活栏目实验就曾表明比起高温存放,化妆品更怕冷热交替,存储温度变化大,反而会加速产品变质。专业的化妆品冰箱一定要求精准控温恒温。为保证专业度小吉研发团队从一开始就坚持配置高性能数码压缩机。

并综合测算彩妆、面膜、精华、口红等最佳保鲜存储温度,最后将冰箱温度设定12℃,这个温度也是最能全面覆盖各品类化妆品、护肤品存储保鲜需求的。

作为化妆品冰箱细分品类首创品牌 ,小吉再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科学收纳,智能冷光灯,多样化摆放方式

“小脸蛋”同时也具备科学收纳空间,不同于固定的存放方式,贴心设计可移动小隔板,可根据精华、水乳的瓶装大小自由调整,巧妙规避了高瓶放不下,低瓶过多占用空间的不便。

一共15L存储空间,能存放下精华3-4瓶,水乳3-4瓶,早晚霜3-4瓶,面膜15-20片,口红睫毛10只。小体积,比想象中更大容量,呵护每日化妆品刚刚好。

内置有LED智能冷光灯,夜晚开灯即亮,自动补光,细节呵护也不遗漏。另外在摆放位置上也提供了两种选择,台面放置,方便随时拿取物品;墙面壁挂则可巧用垂直空间,进一步节省空间。

从内到外,精准高标准的设计,小脸蛋”即做到了恒温保鲜、科学收纳又做到了高颜值。此次“天猫平台首发,推出了白、粉、红三个颜色,继续打造潮电风采。

小吉作为连续斩获德国IF、Reddot奖和日本G-MARK三项国际设计大奖的潮电品牌,在原有化妆品冰箱大获成功的基础上,此次新品是不是又能引发一起“网红效应”呢?值得期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