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夏信财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夏信财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查 涉案人员被采取强制措施

2020-05-13 14: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今日,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区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期,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根据投资人报案,对华夏信财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信财”)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开展查处,并对“华夏信财”法定代表人李某、财务总监王某等 12 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称,经查,“华夏信财”在未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情况下,设立“花虾金融”线上平台和“华夏投资”线下门店,以承诺支付6%至19%不等的固定收益为饵,通过销售各类理财产品的方式向不特定公众非法集资,集资款被用于公司运营、还本付息和对外出借等。

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冻结涉案资金人民币 8500 余万元。追赃挽损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最终清退将由法院依法进行。公安机关已获取“华夏信财”相关数据,同时聘请专业司法审计机构对每位投资人出借资金进行确认,并追查资金去向。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