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称损失300亿反而是好事 疫情让更多人意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

2020-05-13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近几个月,疫情对实体行业的冲击不小。 13 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论坛活动中表示:格力一季度比预期少卖 300 亿元,相当于损失 30 亿元利润,再加上给员工工资 20 亿元,也就是格力损失 50 多亿元。

对此,董明珠称损失未必是坏事。虽然目前格力在利润上损失了不少,但这次疫情让不少更多年轻人意识到了自己的社会责任。对于格力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改变。目前,格力电器拥有 9 万名员工,基本都是80、 90 后。以前,他们更追求自我,而现在他们的责任感变得更强。

今年 4 月底,董明珠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曾表示虽然一季度,格力收入少了 100 个亿,但格力依然不会裁员,并且还要招 5000 名以上毕业生。此外,格力电器允诺员工的福利也没有削减。 4 月 25 日,董明珠在全球木兰论坛上宣布,格力 3700 套员工大厦已完成,技术人员每人一人一套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