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瑞幸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CEO与COO被停职;李佳琦申请声音商标;工信部全面排查 1069 短信端口

2020-05-13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

李佳琦申请声音商标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7 日,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声音商标“oh my god,买它买它!”,目前状态为等待审查。

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3 月,法定代表人为戚振波。大股东为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1%。李佳琦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49%,位列最终受益人。

瑞幸CEO与COO被停职

昨日,瑞幸咖啡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终止钱治亚的CEO职务,以及刘剑的首席运营官(COO)职务。同时,已将其他六名参与或知悉虚假交易的员工停职或休假。

瑞幸称,公司董事会已任命公司董事兼高级副总裁郭瑾一为代理CEO,任命曹文宝和吴刚为公司董事。

此外,瑞幸还发布内部信向员工致歉。瑞幸在内部信中称,危机事件发生一个月来,全体伙伴顶住了巨大压力,全力以赴服务客户。门店保持正常运行、供应链稳定运转、产品持续创新,都离不开全体伙伴的坚忍付出与同舟共济的担当。新一届管理层也将在董事会领导下,尽快重组公司组织架构、重塑公司价值文化,强化内控确保合法合规,尽一切努力保持经营稳定。

工信部全面排查 1069 短信端口

昨日,工信部发文称,积极配合公安部开展打击网络贷款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群战役,指导组织北京、河北、上海、江苏、河南、陕西等地通信管理局联合出击,对涉案的 1069 短信端口予以关停,并依法查处相关企业违规行为。

同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由点及面,全面组织开展整治行动,责成基础电信企业配合当地通信管理局全面排查 1069 号段短消息服务接入代码,发现违规行为,立即查处,进一步加强 1069 号段短消息服务接入代码监管,坚决打击不法分子利用 1069 号段号码从事违法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