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新笑傲江湖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笑傲江湖五霸岗奇遇杏花雨全攻略 杏花雨奇遇触发条件

2020-05-06 15:21 · 稿源:taptap

新笑傲江湖中新增五霸岗奇遇杏花雨,很多人还不清楚这个奇遇怎么做,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攻略。

五霸岗奇遇 杏花雨

1.那年 山亭那人已逝

五霸岗424.378,有个挂着粉色纱幔的亭子,镜头对正有一个小相机标志,就和拍照任务地点那种一样,对准亭子相机标志变成黄色,拍照三次即可,之后到 168. 240 处找到令狐冲对话,触发任务之后跟着做完就好。

2.移木 许下心愿

五霸岗596. 684 许愿4、 5 次, 然后到194. 246 处找到令狐冲,即上一个出发点附近。

3.相传-证明手腕力量

和田伯光扳手腕 ,注意一下你和田伯光的蓄力和消耗,不要一直狂点屏幕,赢 1 次或输 5 次即可,不过也是看人品,晚晚是赢了两次才完成的。

之后到255. 394 处找到令狐冲,对话,触发任务,跟着提示完成就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