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股价半年内平均市值达1000亿美元,马斯克即将获得7亿美元期权奖励

2020-05-06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特斯拉股价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5日周二收盘时报价为761美元,公司总市值达到1424亿美元,这也将帮助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获得价值近 7 亿美元的期权奖励。

这一期权奖励计划是在2018年定制的,只要特斯拉股价符合“ 6 个月平均市值达到 1000 亿美元”这一条件,马斯克会被授予 12 批期权中的第一批期权,这是 2018 年商定的薪酬方案的一部分。

按照要求,马斯克可以以每股350. 02 美元的价格购买 169 万股特斯拉股票。按照特斯拉的收盘价761. 19 美元计算,理论上来说,马斯克出售这些股票可以获得6. 94 亿美元的利润。

不过就在前几天,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称“特斯拉的股价太高了”,在他发布该消息不久之后特斯拉股价就大跌约10%,引起不少股东不满,这也可能引来美国监管部门的注意。但这不是马斯克第一次这么干,他曾经因为在推特上的不当发言就被罚数千万美元罚款。

另外在5 月 3 日,马斯克在洛杉矶的两座豪宅分别以 3000 万美元和 950 万美元在房地产网站出售。马斯克发推文称将出售几乎所有的有形资产,将不再拥有有房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