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企查查最新资讯  > 正文

企查查赔偿蚂蚁金服60万,因2019年发布针对蚂蚁微贷清算的企业信息

2020-04-30 15:56 · 稿源:站长快讯

摩羯商业评论消息,4 月 29 日,杭州互联网法院就原告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诉被告苏州朗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进行作出裁判,认定朗动公司在企查查上发布、退工有关蚂蚁微贷清算的误导性信息构成不正当竞争,判令朗动公司赔偿蚂蚁金服、蚂蚁微贷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 60 万元,并为其消除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BBA四兄弟没了!宝沃汽车破产清算:798件专利估价160万

    曾经的德系BBBA”四兄弟之一,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真的要没了。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处置公告发布。从公告来看,宝沃中国管理人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诉讼资产平台于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止(延时周期除外)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进行竞价处置活动。拍卖标的为宝沃中国的专利798件,评估价:1578735.00元;起拍价:646649.86元。而在今年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该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

  • 问界M9内饰曝光 50-60万元12月上市

    问界M9内饰谍照曝光,新车定位大型SUV,预售价50-60万元,将于12月上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引入传统豪华品牌元素,搭载三连屏和AR HUD显示。新车采用木质和皮质材质包裹,第三排乘客可获得杯架、座椅电动调节等舒适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选择,纯电版车型最大功率390KW,增程版最大功率365KW。

  • 现存的鸟类没有以下哪种器官?926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现存的鸟类没有以下哪种器官?9月26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是有关鸟类的,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接着往下看。蚂蚁庄园9月26日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现存的鸟类没有以下哪种器官?正确答案:牙齿答案解析:没有牙齿是鸟类的主要特征之一,这是鸟类在进化过程中的一种适应性。以上就是9月26日蚂蚁庄园“现存的鸟类没有以下哪种器官”的正确答案,各位小伙伴们你选对了吗?

  • 信也科技连续6年蝉联浦东新区民营企业突出贡献20

    9月15日,浦东新区举行2023年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信也科技获得“2022年度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这是信也首次摘得这一荣誉;信也还连续第6年获“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消费对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明显回升,在宏观经济新旧动能切换的关键节点,信也科技把助力消费市场复苏升级摆在优先位置,积极发挥金融科技服务在助力消费复苏升级中的作用,响应“拼经济”的号召,跑出加速度,为推动浦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引领区建设全力以赴。

  • Canalys:2023年第三季度个人电脑总出货量6560万台 跌幅收窄至7%

    Canalys公布数据称,2023年第三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市场继续回升。尽管个人电脑的总出货量为6,560万台,同比下滑7%,但较二季度,回升了8%。华硕排名第五,出货490万台。

  • 让利元,享超值国产1986皮卡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与国同龄,与国同庆,国产老品牌中兴皮卡与您同行,国庆专属让利来袭,综合万元让利,中兴1986商乘版皮卡,11.09万元起售;重装版9.28万元起售。⚙ 动力足 商乘版采用日产2.3T 越野车专属动力,作为高性能动力,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中低速扭矩大,越野脱困能力强。重装版采用国际上商用车普遍使用的五十铃4JB1专属动力,低速

  • IBM发布雄心勃勃计划,到2026年200万人接受AI培训

    IBM近日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计划在2026年之前让200万名人接受AI培训,旨在重点关注代表性不足的社区,以帮助缩小全球人工智能技能差距。这一计划的目标是解决全球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能短缺问题,并为更多的人提供机会参与到这一领域中。这一新举措是建立在IBM已有的承诺之上,即到2030年培训3000万人的基础上,旨在应对当今劳动力面临的紧迫需求。

  • 界首款!9月19日海信将发布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

    9月14日海信激光电视官方消息称,将于9月19日发布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同日,华为荣耀也官宣将于9月19日发布旗下折叠手机产品。国内手机和电视大厂在同一天宣布即将于同一天发布“折叠”产品,鲜有地同频共振,让科技圈津津乐道。海信的这波官宣被媒体视为“折叠”概念和形态在家电圈流行的起点。比两大巨头对“折叠”的同频更吸引人关注的是,电视为什么要折叠�

  • 灵神号发射!将在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与地球有相似内核

    NASA灵神号探测器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前往同名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灵神号将于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灵神星是太阳系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由富铁镍金属形成,相比于碳质和岩质小行星,金属小行星通常雷达反照率更高,成分与富铁镍的陨石相似,平均密度也更高。作为太阳系中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就这样被选中,成为灵神号的探测目标。

  • 洗发水的泡沫越丰富清洁效果越好吗?926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洗发水的泡沫越丰富,清洁效果越好吗?是2023年9月26日蚂蚁庄园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那么今天的蚂蚁庄园问题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各位带来本题的正确答案。蚂蚁庄园今日问题:洗发水的泡沫越丰富,清洁效果越好吗?正确答案:不一定哦答案解析:很多人认为,洗发水的泡沫越多,清洁效果越好,事实却并非如此。洗发水的清洁作用与表面活性剂有关,起泡只是清洁过程中的副产物,有些低泡、无泡表面活性剂也能有同样的清洁作用,泡沫多并不代表效果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