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夺权后 当当网5万元招聘公关总监:负责处理危机公关

2020-04-26 21:26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26 日消息,李国庆和当当网登上微博热搜。

据媒体报道,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今日带人上门抢当当公章,并在公司张贴《告当当网全体员工书》。

该事件发生后,当当网在招聘网站拉勾网招聘公关总监,月薪最高 5 万元。

拉勾网招聘信息显示,当当网招聘经理洪亦蔚发布招聘启事,拟以30k-50k月薪招聘一位公关总监,负责当当对外公关业务,协调资源推动面向目标群体的传播计划。

其职责还包括整合媒介资源,建立有效的媒介传播手段,对财经、科技类媒体、自媒体等领域进行深度沟通;处理企业危机公关,将企业的形象及声誉损失降至最低;配合市场其他业务的推广和营销活动等。

对于李国庆抢当当公章事件,当当网方面表示公司已经报警。当当网称当当网以及关联公司公章、财务专用章失控期间,任何人使用该公章、财务专用章签订的任何合同、协议以及具有合同性质的文件或其他任何书面文件,公司将不予承认。公章、财务章、财务部门章即日作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