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acBookAir2020最新资讯  > 正文

MacBook Air 2020存在过热?找到问题所在了

2020-04-22 14:30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发现,Macbook Air2020 运行的时候很热,甚至比它的前代还要热,此外,它运行时声音也很大。这是否意味着MacBook Air2020 存在过热问题?

据了解,新一代Macbook Air搭载1.1GHz双核第十代Intel Core i3 处理器、256GB固态硬盘,售价 7999 元;而搭载1.1GHz4 核第十代Intel Core i5 处理器、512GB固态硬盘的版本售价 9999 元。

许多苹果粉丝对 2020 年版的MacBook Air可谓期待已久。四核处理器和剪刀脚键盘是苹果公司为MacBook Air带来的两项主要改进,但新设备的散热系统仍存在问题。

确切地说,MacBook Air的散热系统与上一代是一样的,新一代MacBook Air的风扇与散热器的连接依然是断开的

正如最近的评论指出,新一代MacBook Air的风扇只是改善了底盘内部的空气循环,而不是排出多余的热量。

为此,许多用户已经表达了他们对双核型号的热性能的担忧。

此外,《福布斯》等网站也对MacBook Air2020 是否存在“过热问题”也提出了疑问。

Max Tech在 2018 年底推出的MacBook Air也遇到了散热和性能问题,但得益于苹果强大的品牌吸引力,这些设备最终顺利售出。

根据我们对四核酷睿i5 的体验,MacBook Air2020 在高负载下会抑制CPU和GPU的性能。

此外,MacBook Air2020 在运行时,它的风扇转速可高达8100 转/分钟,相当于大约45. 8 分贝。运行时明显感到很热,声音更大。

这也意味着新款MacBook Air确实存在过热问题。

换句话说,苹果在MacBook Air2020 中加入了一个较弱的散热系统,至于个中原因,我们可能永远也不会清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