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研发头戴式无线耳机 预计售价约350美元

2020-04-17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研发可替换零件的头戴式无线耳机。知情人士称,目前至少有 2 款在研发无线耳机,一款是采用皮革类面料的高端版,另一款是采用轻质透气材料的运动款。

耳机外形采用复古式设计,包括可以旋转的椭圆形耳杯,头带由纤细的金属臂连接。金属臂位于耳杯顶部。耳垫通过磁吸的方式与框架连接,这也意味着它是可替换的。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风格自定义专属耳机。

据悉,苹果计划在该款耳机中引入Air Pods Pro类似的无线配对及降噪技术。还将内置siri语音助手。该产品将对标Bose、森海塞尔和索尼等高端头戴式耳机,目前售价约 350 美元(合约人民币 2476 元)。

事实上,早在今年 3 月份,就有网友在iOS14 的代码中发现一款全新的头戴式耳机,且外观设计与Beats完全不同。

知情人士称苹果计划在 2020 年晚些时候推出该产品,但最终开发过程中的复杂性或疫情导致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再次影响发布时间和功能。

据熟悉加州供应链的其他知情人士称,中国歌尔是苹果已讨论过的处理耳机组装的合作伙伴之一,但它仍未从疫情中完全恢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