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新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新iPhone SE京东预约已超18万:用一年还能值3299元

2020-04-16 20:22 · 稿源: 快科技

昨晚,苹果终于发布了传闻已久的新iPhone SE,4. 7 英寸LCD屏,A13 处理器,Touch ID, 1200 万单摄,定价 3299 元。

尽管是一款4G手机,尽管外观、屏幕也都是几年前的模样,但有了A13 的加持以及 3299 元的售价,新iPhone SE依然被认为“真香”。

市场热度不会说谎。目前,京东自营新款iPhone SE预约人数已经超过 18 万,而且还在不断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此次还推出了新款iPhone SE保值换新计划。预售期( 4 月 17 日20:01- 4 月 24 日8:00,每天 10 点、 20 点抢购)成功下单带有“全额保值换新”组套商品的iPhone SE,订单完成且无退货的用户,可获得针对此iPhone SE的“全额保值换新权益”。

简单来说,参与全额折抵的iPhone SE换购下一代iPhone时,依然可以抵扣 3299 元。而参与 7 折折抵的iPhone SE,换购下一代IPhone可抵扣2309. 3 元

新款iPhone SE配备了4. 7 寸LCD屏幕,刘海屏,1334 x750 像素分辨率,326 ppi,1400: 1 对比度,支持原彩显示,DCI-P3 色域, 625 尼特最大亮度,防油渍防指纹涂层,Touch ID指纹识别。

处理器上,Phone SE使用了苹果当前最新的A13 仿生芯片,和iPhone11 系列同款。

拍照方面,iPhone SE配备了 1200 万像素单摄,F/1. 8 光圈,支持IOS光学防抖,最大支持 5 倍数码变焦,前置 700 万像素摄像头,与iPhone8 一样。

售价方面,64GB版 3299 元,128GB版 3799 元,256GB版 45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