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科隆游戏展最新资讯  > 正文

科隆游戏展Gamescom2020将改为线上举行,原定今年8月25日开幕

2020-04-16 09:59 · 稿源:站长快讯

4月16日消息,作为世界三大游戏展会之一的德国科隆游戏展Gamescom2020在今天凌晨宣布正式取消今年的线下展会,并改为线上的形式举行,稍后会公布更多详细。在这之前,原定6月份举行的美国E3游戏展也宣布取消,且今年3月开始,全球多个展会以及重要的大型会议均宣布取消或者推迟进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频号直播带货如何?商家:没那么卷,很像2020年的抖音

    视频号又有新动作,这次是上线了“带货小时榜”。进入任意一个带货直播间,就可以通过榜单看到不同品类的直播间排名。视频号究竟能否如马化腾所言起到“坚实抓手”的作用,仍然需要后续关注,也期待更多标杆案例的出现。

  • 小米汽车SU7部分车已到店:325日开业品鉴 28日试驾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发布,3月25日开始全国各地小米汽车门店将开启营业,届时可以静态品鉴。据国内媒体报道,目前位于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的小米之家门店中已经放置了小米SU7展车,只是还在用塑料膜包裹,店面也还没有完全装修结束。小米汽车官方称这家店为小米之家北京市东城区东方广场汽车旗舰店”,此前报道称这家店会是全国首家小米汽车直营店。另外,爆料称小米SU7上市初期将只提供两个配置版本的车型。产能方面,预计3月份达到4000台左右,4月底产能开始爬坡,6月底开始两班倒生产,2024年计划生产7万台。

  • 理想MEGA上市定档!理想2024春季发布会31举行

    理想汽车官方宣布,其备受期待的2024春季发布会定于3月1日举行。全新旗舰车型——理想MEGA以及新款L7/8/9等车型将正式上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预计新车价格将与现款官方指导价保持一致。

  • 2月份111款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公布:《黑神话:悟空》获批 8月20发售

    国家新闻出版署今天发布2024年2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111款游戏过审。其中一条信息引起了全行业和玩家的关注,被誉为国产3A之光的《黑神话:悟空》获批。游戏基于虚幻引擎5开发,游戏支持NVIDIADLSS3,正式发售时将支持光线追踪,带来更好的画面和更稳定流畅的体验。

  • 2023CiE美妆大赏开幕,侯军呈与行业共话美妆未来

    2月22日,疫情过后的首场大型美妆展会——2023CiE美妆创新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新技术、新品牌、新买家为定位,立体地呈现了美妆行业在产品、渠道、营销上的未来趋势,展现美妆未来力量,引领行业风向标。备受关注的珀莱雅也将发挥更多优势,一路振翅高飞,开启更多可能!

  • ​戴尔预测2025财年前景乐观,AI 服务器需求强劲

    戴尔科技公司预测,由于人工智能服务器需求强劲,其2025财年的年度营收和利润将超过华尔街的预期。戴尔受益于其AI服务器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服务器配备了芯片设计公司英伟达的图形处理单元,有助于满足高性能计算需求。报道来自孟买的JaspreetSingh;奥克兰的NoelRandewich进行了额外报道;ShaileshKuber和JamieFreed进行了编辑。

  • impact.com荣膺2023年度“雨果奖” 最佳营销服务奖

    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雨果奖”正式揭晓,impact.com在雨果跨境平台资源大会晚宴上斩获了“最佳营销服务”奖项。雨果奖旨在表彰在跨境电商行业全链条工作中发挥标杆作用的的优秀企业。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官网。

  • 与时代共进,昂首向黔 2024第十四届贵阳国际车展4开幕

    2023年,“卷”几乎贯穿了全年汽车市场,无论是在价格方面是在智能驾驶、智能配置、出口、营销渠道等方面都加入到了卷的行列。众多汽车品牌,尤其是自主品牌在过去的一年里销量均创下了历史新高。展会凝聚多方力量,竭诚地为消费者呈现满满诚意的盛会,助力汽车产业昂扬向上,展现车市消费新活力,我们邀您一道与时代共进,昂首向黔。

  • 苹果或将线上发布新品2024 款 iPad 和 Mac 无春季发布会

    苹果公司计划通过一系列在线视频和营销活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新产品,包括新款iPadPro和iPadAir型号,以及M3MacBookAir。预计这些产品将在本月或下个月上市不会举办传统的大型春季发布会。他们正试图通过调整系统配置程序来改进Mac维修流程并提高效率,用户将不再需要联系自助维修团队来执行最后的维修步骤。

  • 人从众!带你直击itc保伦股份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首日盛况

    2月26日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近千家品牌商云集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观众参展作为一场声、光、视、讯完整生态产业链的行业盛会itc保伦股份携多款国产化智慧产品亮相1-D29展位展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客户朋友驻足观展为让关注音视频智慧集成的政企单位、投资和运营机构专业应用群体、高端用户更直观全面的了解itc智能化产品应用本次展会itc采用了线下展览线上直播形式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的逛展体验01直击展会现场实况此次展会,itc重点展示了国产化音视频系统在实际应用中的创新成果。展出了由itc自主研发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分布式综合管理平台、无纸化会议、itcHUB智慧会议平板、专业扩声、数字会议、舞台灯光、声光影综合管理平台、KS卓越演出、inside沉浸声等领先行业的系统产品。itc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秉承“领先行业、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以一流的专业团队、先进的系统产品,为行业打造更多优质、高端的国产化音视频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