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4.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式发布 iOS 13.4.1/iPadOS 13.4.1 正式版更新

2020-04-08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8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 iOS 13.4.1/ iPadOS 13.4.1 正式版更新,版本号为 17E262,主要是包括了针对 iPhone 和 iPad 的错误修复。

其中 iOS 13.4.1 正式版和 iPadOS 13.4.1 正式版修复了无法加入运行 iOS 9.3.6 及较早版本或 OS X EI Capitan 10.11.6 及较早版本设备的 FaceTime 通话的问题。解决了从主屏幕上的「设置」App 快速操作菜单中选取蓝牙时可能失败的错误。

另外,iPadOS 13.4.1 还解决了 iPad Pro 12.9 英寸(第四代)和 iPad Pro 11 英寸(第二代)上控制中心或锁定屏幕上点击「闪光灯」按钮后,闪光灯可能无法打开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