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关键词  > 柔宇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柔宇科技

2020-03-31 15:00 · 稿源:chinaz标签

简介

柔宇科技成立于 2012 年,是全世界最早专业从事彩色柔性显示技术研究开发的团队之一,其核心团队中已有数百位国内外高端研发和管理人才,包括多位在硅谷及国际学术界和工业界有丰富经验的海内外工程师、博士。柔宇科技在深圳、香港与加州设有办公室。

业务范围

柔宇科技主要从事下一代新型信息显示技术及其相关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其中包括新型电子材料的开发、高性能高稳定度的微纳米电子器件结构设计与工艺开发、新型显示背板工艺及生产流程优化、柔性电子集成电路设计、软件控制系统开发等多项交叉领域。公司推出全球最薄彩色柔性显示屏、建立全球首条全柔性显示屏大规模量产线,以及发布和投产全球首款消费级柔性屏折叠手机FlexPai®柔派。

专利情况

目前公司已经在世界范围内申请或储备了2800 余项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包括专利和know-hows),充分涵盖了材料、工艺、器件、电路、软件、系统设计等各方面。大部分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已经成功应用于柔宇科技自主开发的产品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