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暴风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集团目前仅剩10余人;荣耀30S发布售价 2399 元起;拼多多推出“数学公式宝典”

2020-03-31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暴风集团目前仅剩10余人

昨日,暴风集团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现有员工无法承担 2019 年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的编制工作,公司无法按相关规则的要求披露 2019 年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公司尚未聘请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存在无法在法定期限 内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的风险。

暴风集团称,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此外,暴风集团还在公告中称,公司员工持续大量流失,目前仅剩 10 余人,同时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

荣耀30S发布售价 2399 元起

昨日晚间荣耀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荣耀30S。荣耀30S搭载麒麟820处理器,麒麟 820 采用7nm制程工艺,内有八个核心,分别为 1 个魔改A76 大核+ 3 个魔改A76 中核+ 4 个A55 小核,Mali-G576 核GPU,集成巴龙 5000 基带,支持双模5G网络。

据悉,麒麟820在多核性能上比麒麟 810 提升27%,图形性能提升38%,并支持GPU Turbo、Kirin Gaming+ 2. 0 技术。安兔兔跑分约达33- 35 万左右。

屏幕方面,荣耀30S拥有一块6. 5 英寸LC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400× 1080 像素。后置AI四摄,采用 6400 万主摄+ 800 万超广角+ 800 万三倍变焦+ 200 万微距的镜头组合。并配有4000mAh的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方案。

售价方面,8+128GB的售价 2399 元,8+256GB的售价 2699 元,三种配色可选,分别为蝶羽翠、蝶羽白和幻夜黑。

拼多多推出“数学公式宝典”

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拼多多主体运营主体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数学公式宝典”独立快应用,目前仅可在华为应用市场内下载体验。

据悉,这是一款帮助中小学生查阅数学公式定理的快应用,含有“几何”、“三角学”、“方程”、“代数”以及“导数”等 5 个部分。

拼多多还于 3 月 13 日在华为应用市场上线了一款快应用“可视量角器”,帮助用户测量物体之间的开合角度,现已下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