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8最新资讯  > 正文

曝一加8系列共三款配色!星际微光和冰绿色特别抢眼

2020-03-30 14:32 · 稿源: 手机中国

3 月 30 日,一加科技 2020 年的旗舰机一加8系列将在下个月发布,目前网上流传着很多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日前,外国博主@Roland Quandt 和@Ishan Agarwal都曝光了这款手机的配色信息。

一加 8 系列有三款配色

据介绍,一加 8 系列共有三款配色,提供给用户更多样的选择,有星际微光色、冰绿色和玛瑙黑色。玛瑙黑配色看上去和市面上大部分黑色手机那样,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但是,新增加的冰绿色比较吸引眼球,这很有可能是刘作虎所说的为女性用户设计的配色。另外,一加 8 系列的星际微光配色也十分好看,为重新设计的颜色,且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的颜色不同,为时下比较流行的混搭处理。

一加 8 系列手机(图源网络)

另外,我们整理了一下网传的关于这款手机的参数信息。一加 8 手机采用一块6. 55 英寸FHD+ Super AMOLED屏幕,刷新率为90Hz;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采用LPDDR5+UFS 3. 0 内存组合;内置4300mAh容量电池,支持Warp闪充30T技术;后置 4800 万像素+ 16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三摄像头,前置为 1600 万像素自拍镜头。

一加8 Pro采用了一块6. 67 英寸Super AMOLED曲面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采用LPDDR5+UFS 3. 0 内存组合;内置4510mAh容量电池,支持Warp闪充30T技术;后置 4800 万像素+ 4800 万像素+ 8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四摄像头,前置为 1600 万像素自拍镜头。

虽然网上发布的一加 8 系列手机参数信息还没得到官方的认证,但是这些内容多为知名爆料人士发布的信息,真实性非常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