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商汤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商汤科技回应“IPO被推迟”:并不曾有上市具体时间表

2020-03-29 18: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对于“IPO被推迟”的消息,商汤科技在3月28日进行回应称:商汤并不曾有上市具体时间表!如果有新消息一定及时分享。

商汤科技官方回应原文:

“被”IPO,还“被”推迟了 ,商汤君自己也是从新闻里看到的。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商汤并不曾有上市具体时间表!如果有新消息一定和各位关心商汤的朋友、老师们及时分享[爱你],商汤将持续专注于公司的长期战略发展,开发原创AI技术和平台,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学术界一同构建更强大的AI生态。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商汤科技已经推迟了今年在香港IPO(首次公开招股)至多融资7. 5 亿美元的计划,转而寻求在私募市场融资 5 亿美元至 10 亿美元。报道称,除了商汤科技之外,还有多家公司暂停放弃了IPO计划。

公开资料显示,商汤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人工智能领域的一家独角兽公司,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的原创技术研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