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P4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拥有TOF前摄 华为P40 Pro价格曝光:256GB版售价8500元

2020-03-26 09:20 · 稿源: 快科技

3 月 26 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华为P40 Pro 256GB版售价 10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8500 元)

Roland Quandt透露,P40 Pro支持IP68 级防尘防水,P40 支持IP53 级防尘防水。此外,P40 Pro前置拥有TOF镜头,P40 则没有这颗镜头。

至于P40 Pro+,它采用了120Hz刷新率显示屏,尺寸与P40 Pro相同,配备12GB内存,搭载麒麟990 5G SOC。

核心规格上,P40 采用6. 1 英寸挖孔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麒麟990 5G SOC,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 3200 万像素,后置 5000 万(RYYB)主摄+ 1600 万超广角+ 800 万长焦徕卡三摄,电池容量为3800mAh。

P40 Pro采用6. 58 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为2640×1080,配备8GB内存+128/256GB存储,后置 5000 万主摄+ 4000 万超广角电影镜头+ 1200 万长焦+TOF徕卡四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

P40 Pro+拥有与P40 Pro相同的电池容量,但是充电速度会更快,而且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

该机将在今天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良心一回!iPhone 16 Pro直接256GB存储起步

    今年的iPhone16Pro起步存储提升至256GB,且售价可能维持999美元不变。这一变化与去年的iPhone15Pro系列有所不同,其中iPhone15Pro的起步存储为128GBiPhone15ProMax则是256GB起步,iPhone16Pro将两者拉到了同一水平线上。据国外科技媒体MacRumors报道,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预计将有30处改进和优化,这些改进将涵盖硬件、软件、摄像头、电池等多个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 iPhone16国行售价曝光 iPhone 16 Pro 256GB存储起步

    在距离每年9月苹果发布新iPhone还有数月之遥时,其实新一代的iPhone已经完成了设计定稿并开始了试产。iPhone16的详细方案已经浮出水面。我们期待着9月的正式发布,看看这款新机还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摩托罗拉 Edge50 Fusion曝光:或配骁龙6 Gen1芯 2500元

    【科技资讯】摩托罗拉将在印度推出搭载骁龙7Gen3移动平台的Edge50Pro智能手机。有报道称摩托罗拉正在研发另一款名为Edge50Fusion的设备。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消息是否准确,但可以肯定的是,摩托罗拉将继续保持其在手机市场的竞争力,并推出更多高性能和功能丰富的手机产品。

  • 限量行李箱被摔 吉祥航空回应:按公斤赔偿500元

    你乘坐飞机时,有没有遇到行李箱被机场或航空公司摔坏的情况?#限量版行李箱被摔破损吉祥航空只赔500#的话题引起网友热议。该旅客还称箱子早已从官网下架,属于绝版,因此具有一定收藏价值。

  • 华为P70又要突然袭击:随时上架官网开卖 起售价不到5000元

    华为P70系列已经全方位布局完成,甚至连线下海报都已经备齐,随时会上架官网直接开售。华为P70系列很可能像Mate60系列一样,加入先锋计划,在4月份的某一天12:08突然上架官网。至于超大杯P70Art则进一步升级,主摄换上IMX989一英寸传感器,长焦模组以及卫星通信技术还会带来更强的体验。

  • 史无前例!Redmi Turbo 3跑分超175万:超越2500元档“性能手机”

    今日,Redmi全新Turbo系列首款机型Turbo3宣布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该机目标做中端最强的性能机。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表示,RedmiTurbo3太猛了!ID设计上,RedmiTurbo3采用无塑料支架直屏、无断点塑料中框设计,拥有钛灰色、绿色、黑色三款配色,后置双摄环闪。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男子连续收到广告短信向法院起诉:最终获赔500元

    近日,一男子因为连续收到广告短信将平台告上法院,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法院判决短信平台向男子赔礼道歉并赔偿500元。该男子在2022年11月连续两天收到某贷款平台的商业性短信,然其并没有在该贷款平台上预留过相应信息。最终法院审理认为,短信平台公司的行为已使谢某的生活受到侵扰,并且未能说明其获取号码来源的合法性,可能导致谢某个人信息的泄露,最终判决支持了谢某的诉讼请求。

  • 首发7999元 联想小新Pro 16 2024独显上市:Ultra 5 125H RTX 4050

    联想正式发布小新Pro162024独显版,搭载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首发7999元。它搭载了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这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无论是进行大型游戏还是进行专业的图形设计,都能得到流畅且精细的视觉体验。它配备了一个雷电4接口、一个USB3.2Gen1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一个HDMI2.0接口、一个SD读卡器,以及3.5mm音频插孔,丰富的接口配置使得用户可以轻松连接各种设备,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