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ES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军ES吊打世界冠军IG,PDD一句话道出获胜原因

2020-03-24 10:17 · 稿源:斗玩网原创

斗玩网原创:3月23日晚,2020LPL春季赛迎来了一场关键对决,联赛排名前二的ES和IG战队遭遇。ES作为今年刚刚加入LPL联赛的新军,在对阵IG之前已经获得了6胜1负战绩,另一边IG也状态十分不错,6场全胜,是唯一一支全胜战绩的队伍。因此这两支战队的交手就成为很多玩家们关注的一场焦点对决。

但比赛开始后,场上局势却完全出乎意料,坐拥世界第一上单theshy和顶级中单Rookie的IG战队却两局直接被ES拿下,其中第二局比赛更是以4:35的击杀数被碾压,甚至比人机局更加恐怖。其中theshy战绩0-9,Rookie战绩1-8,宁王战绩0-7,Puff战绩2-7,几乎是全线都被压制,这样的场面上次发生在IG身上可能还要追溯到去年夏季赛。

在IG和ES这场比赛之后,作为ES战队老板的PDD就发了一条微博,原文是“真正的大师永远都怀着一颗学徒的心.看看这句话,继续加油”。PDD在视频中说,队伍还是有很多问题,主要还是IG前期打崩了,导致打得比较顺利。PDD还说,仔细看的话,还是有很多问题。PDD还特别强调,不管现在打的什么样,要记住自己还是新军,要保持好那个谦卑的心。

PDD说,包括选手和自己也一样,在获得一点点成绩之后,放松对自己的严格要求,要想到困难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在刚刚初登LPL是什么样的,这时候要更加提醒自己——不要膨胀,要更加多的去学习,这个才是对于你们来说最重要。

PDD这番话,不少网友就指出想起了IG打野宁王。因为S8夺冠之后,宁王自己训练量继续很低,状态始终没有得到提升,还传闻各种场外八卦消息,也导致2019年IG战队的成绩受到影响,甚至最后一度坐替补席。相信有不少前车之鉴后,PDD希望ES这支战队的年轻人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或许这就是PDD为什么能培养输送这么多顶尖选手的原因之一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