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苹果市值跌破万亿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市值跌破万亿 苹果公司市值有多少?

2020-03-24 08:09 · 稿源:用户投稿

美国当地时间3月23日周一股市开盘之后,苹果公司的股价大幅下挫,盘中一度跌逾4%,股价最低报 218 美元,创近 5 个多月新低,市值跌破万亿美元关口,当天收盘苹果公司市值为9817亿美元。

苹果在2月中旬股价增达到327美元/股,不过到今天股价每股已经跌去近100美元,跌幅近30%。从今年年初开始苹果就有多个不利消息。比如产业链产能不足,导致iPhone等主力销售产品在2月和3月都处于短缺状态,甚至苹果官网还采取了限购政策。

同时受到疫情影响,苹果不得不关闭线下零售店,目前仅保持中国门店继续运营,全球其他地区门店全部关闭。同时苹果还推迟了原定3月底发布的iPhone9手机,这款手机传闻使用了A13处理器,是苹果希望降低iPhone入门门槛的一款机型。

在苹果公司市值跌到1万亿美元以下时,目前微软成为美股唯一总市值超过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