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启动品牌C位计划 商家入驻免缴保证金

2020-03-19 10:02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 3 月 18 日消息,近日,快手商业化联合快手电商共同推出“品牌C位计划暨‘原地逛街’活动品牌招募”活动,以帮助入驻快手的品牌快速熟悉快手生态。

亿邦动力获悉,快手电商近期动作频频,上周刚推出了电商合伙人计划,包括亿邦动力旗下马蹄社成为其首位合伙人。而此次的“品牌C位计划暨‘原地逛街’活动品牌招募”活动,其首期时间为 2020 年 3 月 27 日- 2020 年 3 月 28 日,招募品牌对象分为S级、A级和B级。

具体来讲,S级品牌招募需满足销售额及规模、商品及活动运营、内容运营以及宣传要求。其中,销售额及规模要求为品牌年销售额在所处行业内TOP100;商品及活动运营要求为品牌需开通旗舰店及官方账号认证、日常商品价格不高于其余电商平台,并保持至少 20 个以上SKU、每年需参加 3 次大促活动(如 616 老铁节、 116 购物节、年货节)、每月进行月度活动运营、活动商品结合不高于天猫双11、活动阶段提供优质秒杀单品和赠品、CPS不低于其他电商平台;内容运营要求为品牌需在快手内持续进行至少 1 年的内容运营、短视频内容保持日更新至少 1 条、直播内容保持周有效直播( 30 分钟以上)至少 3 场;宣传要求为品牌可配合快手进行联合PR。

同时,快手招募A级品牌时,销售额及规模要求为品牌年销售额在所处行业内TOP500;商品及活动运营要求为保持至少 15 个以上SKU、每月月度活动运营参与度超60%;内容运营要求为品牌的短视频内容保持周更新至少 3 条、直播内容保持周有效直播( 30 分钟以上)至少 1 场。其他条件与S级相同。

快手招募B级品牌时,销售额及规模要求为品牌年销售额在所处行业内TOP1000;商品及活动运营要求为保持至少 10 个以上SKU,没有运营参与度及商品价格要求;内容运营要求为品牌的短视频内容保持周更新至少 1 条、在快手内持续进行至少半年的内容运营。其他条件与B级相同。

据了解,快手平台将为入驻商家提供一系列扶持,具体扶持形式包括零门槛入驻快手小店、手把手运营指导、专属营销活动、账号流量支持以及预售能力支持、发货失效延迟、技术服务费减免等多项功能支持。

在扶持层面,品牌在入驻时,快手平台不向品牌收取保证金、企业认证服务费,还可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供定制化支持。

在活动扶持层面,快手电商和商业化联动线下品牌商家原地逛街项目,通过活动形式给到品牌成长同路和政策扶持,还将提供大V/开屏广告等资源曝光。

在流量支持方面,平台提供开店/账号冷启动、短视频流量包、直播专项流量包等。S级品牌和A级品牌还分别能获得首场品牌活动配送top100 和top300 的网红&明星流量扶持,并能在月活动公域流量入口分别获得S级和A级入口。

在功能支持方面,平台可为品牌提供预售能力支持、发货时效延迟、回款账期缩短、技术服务费减免、优先入驻分销库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