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速卖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速卖通:15天内,中国销往意大利口罩订单增长近40倍

2020-03-17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随着欧洲疫情扩散加速,当地口罩需求量也大增。据阿里巴巴旗下跨境零售电商平台速卖通数据显示,半个月内,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疫情严重地区口罩的商品页浏览量(UV)、销售总额(GMV)增速、订单数均呈现爆增趋势。其中,中国销往欧洲疫情最严重国家意大利的口罩订单增长了近 40 倍。

数据显示,意大利口罩浏览量增长1227%、销售总额增速9907%、订单数增速3959%;西班牙紧随其后:口罩浏览量增速277%、销售总额增速964%、订单数增速791%。

此前,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为欧洲筹集了 180 万个口罩和 10 万个病毒检测试剂盒,用来捐赠给意大利、西班牙等疫情严重的国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