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禁上口罩 以防止第三方卖家哄抬价格

2020-03-16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随着国外新冠疫情的扩大传播,国外电商平台上一次性口罩、洗手液、消毒湿巾等一系列防护产品迎来了一波疯狂“涨价潮”。为了防止第三方卖家哄抬价格,eBay宣布全面禁止销售口罩和洗手液,以防止价格欺诈。

而亚马逊也表示已经开始采取更激进的举措,其已向卖家发出通知,表示不接受销售“一次性口罩、洗手液、消毒湿巾/喷雾剂、异丙醇或相关产品”的上架申请,对于那些商品被撤架的第三方卖家,亚马逊表示会补偿一些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目前只是禁止相关新品上架,但已经上架的现有商品仍会继续销售,除非它们存在哄抬价格,欺骗消费者等违规行为。此前,亚马逊已禁止超过 100 万件产品的销售,这些产品均宣称能治愈或抵御冠状病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