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出行推出“智慧防疫码”,手机扫码可查看车辆消毒记录

2020-03-13 15:21 · 稿源:站长快讯

3月13日,滴滴出行今天发布消息,滴滴与多个主管部门合作推出“智慧防疫码”,在南京、深圳、广州、厦门、宁波、青岛、吉林等 50 多个城市上线,覆盖巡游出租车和滴滴网约车。乘客用手机扫码,即可查看车辆消毒记录或登记乘车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洋钱罐APP忘记密不用慌,轻松几步找回密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手机应用如洋钱罐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得力助手,为我们提供了简单、快速、便捷的借款服务。然而,互联网的便捷性也带来了一些小问题,比如:忘记密码。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长时间没有登录某个应用,突然有一天需要使用时,却发现密码怎么也想不起来了。这时,我们可能会感到焦虑和无助,但其实,解决这个问题并不难。

  • 李朝旺:代世界的探索者

    在数字时代的浪潮中,有一位名叫李朝旺的程序员,他以卓越的编程能力和对技术的热爱,成为了业界的一颗璀璨明星。李朝旺出生于一个普通家庭,从小就对计算机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是我们的榜样,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 小米汽车优先购买权F咸鱼平台售卖 北京当天可提车:官方已辟谣没F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向供应链、渠道合作伙伴、生态链公司以及与小米系的被投公司发出了购车邀请。这些公司高层收到了购车F码”,与当年手机时代一样,可以保证优先交付,但价格上并不会有任何优惠。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小米汽车F码的发放数量为1000个,其中100个由雷军本人发送。然而,有网友开始出售这些F码”,要价1000元(可当天提车,仅

  • 王化:小米SU7没有F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先前有报道称,小米创始人雷军将为小米汽车发放1000个F码,持有F码者将享有优先购买权,发布会当天雷军将向前100名用户发放F码。然而,今天下午,小米集团王化作出回应称,小米SU7目前并没有F码”或类似的优先购买渠道;截至目前,官方只开放了登记品鉴。据悉,3月25日,首批59个门店将在全国29个城市同时举行静态品鉴活动,此外,大家也可以在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后预约试驾。自小米SU7官宣以来,关于这款新车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有网友将其称为汽车流量王”。业内人士表示,对于小米汽车而言,首款产品SU7是一款必?

  • 简易密别再用!男子捡到银行卡仅试2次破解出密:盗走7万元

    快科技3月2日消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为了防止忘记,喜欢设置简易密码,将银行卡、账号等密码设置为123456、666666、789456等等简易且有规律的数字。但这样的简易密码非常容易被破解,导致钱财、隐私等损失。据多家国内媒体报道,近日一无业游民徐某捡到他人遗失的银行卡后,破解了对方的密码,将卡内的钱款据为己有,共盗走7万元。据悉,一位男士在几天前不慎遗失了�

  • 明星下场、品牌加,“爆改”火热背后谁在获利?

    “爆改”的风吹了好久,今年大有愈演愈烈之势。爆改杨迪、爆改张大大、爆改《狂飙》中的麻子……@一个在版纳的化妆师兔子似乎没有创作瓶颈。无论是经营型创作者还是纯粹的自媒体博主、红人,所有内容创作者都会面临的长久拷问——如何保持在保持内容热度、更新频率的同时带来有新意的内容,能否会回答好这个问题,也决定了内容创作者的商业化上限究竟在哪里。

  • 车手互联行业领先!小米SU7可一句话打开手机付款码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作为小米打造的第一款车,SU7通过澎湃OS、小爱同学等带来了业内领先的智能和车手互联能力。SU7车手互联不仅仅能通过车机操控手机、手机操控车机,还能通过车机的小爱同学一句话打开手机付款码。这样的设计可以在出停车场、出高速时候更加从容,提前一句话举起手机就能通过,一气呵成。此外,通过澎湃OS还可以试试查看家中的可视门铃、摄像头等,甚至还能通过小爱同学在家打开车上空调等。

  • 当慢综艺遇上AI,《我们仨》找到新的爆款密

    《我们仨》这档综艺,属于未播先火的范畴。《我们仨》是由湖南卫视王恬工作室制作,湖南卫视、芒果TV出品的一档AI旅行探索节目。这档节目就像一根火柴,在内容、技术与影响力层面,擦出湖南广电系慢综艺又一次胜利的火花。

  • 提速神器,读专家助力物流高效分拣

    春节已经过去记得往年快递爆仓和平均六七天送达的时间吗?如今分钟级送达,物流服务不断按下“加速键”、创造新的“中国速度”。面对全年超千亿件海量收件配送,物流系统向智能化、自动化、高效化快速发展。3、夜间读码同样精准RegemMarr研祥金码R-6000系列智能读码器采用多组可控光源能根据现场应用环境,进行成像区域配光,大幅度降低图像算法分割、识别难度,提高条码定位精度,读码更稳定,夜间也能让画面清晰如常。

  • Bankless专访:孙宇晨“解”创业经历

    TRON创始人、HTX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孙宇晨在接受知名加密播客平台Bankless访谈时,与该节目联合创始人共同探讨了加密货币的未来走向以及TRON的诞生及发展历程。孙宇晨认为,加密货币正逐渐成为全球金融基础设施的一部分,TRON在这一进程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孙宇晨认为,在不远的将来,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将彻底改变我们理解和使用金融服务的方式,“希望在接下来的10年里,我们可以为全球每个人提供帮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