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人事调整;迅雷2019第四季度财报;比亚迪口罩日产能达500万

2020-03-13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字节跳动人事调整

昨日是字节跳动成立 8 周年的日子,字节跳动CEO张一鸣发布全员信,宣布将做出组织升级。

其中,张一鸣任命张利东和张楠(Kelly)分别为字节跳动中国董事长和CEO,整体负责字节跳动中国业务的发展。

同时,张一鸣表示,自己作为字节跳动全球CEO,接下来会花更多时间精力在欧美和其它市场。

此外,张一鸣还在全员信中称,将从日常运营中腾出精力来,重点关注以下几个事情,包括了:研究如何更好地改进超大型全球化企业的管理、研究科技公司如何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思考和规划教育等新战略方向等。

迅雷2019第四季度财报

昨日,迅雷发布了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迅雷2019第四季度总营收为 4830 万美元,环比增长10.2%。毛利润 1790 万美元,环比下滑7.2%。净亏损为 1810 万美元,而上一财季净亏损 2460 万美元。

全年财报方面, 2019 年迅雷总营收为1. 813 亿美元,同比下滑21.9%。净亏损为 5340 万美元,而 2018 年净亏损 4080 万美元。毛利润 8080 万美元,同比下滑29.7%。

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迅雷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总额为2. 653 亿美元,而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为3. 195 亿美元。

迅雷预计, 2020 年第一季度营收将达到 4700 万美元至 5100 万美元,按中间值计算环比增长约1.4%。

比亚迪口罩日产能达500万

昨日,比亚迪发文称,深圳龙岗区比亚迪宝龙工业园,口罩产线和消毒凝胶产线均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日产能分别实现了 500 万只和 30 万瓶。

其中,比亚迪口罩的日产能已相当于之前全国产能的1/4,比亚迪成为了目前全球最大量产口罩工厂。

据介绍,比亚迪仅使用 7 天时间就完成了口罩机生产设备的研发制造,而在市面上,造一台口罩机,快则要 15 天,慢则要 30 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