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iOS版将支持暗黑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iOS版将支持暗黑模式 微信暗黑模式什么时候上线?

2020-03-10 08:09 · 稿源:用户投稿

3月9日下午,腾讯微信团队通过微博表示,微信iOS版即将在下一个版本中上线很多用户期待的“暗黑模式”,也就是夜间模式。那么这一暗黑模式会在什么时候上线呢,我们来看下相关的介绍。

微信iOS版本暗黑模式什么时候上线?

苹果公司在近期更新了App Store审核机制,要求应用程序开发者在4月底前所有应用必须切换到iOS13SDK进行开发,以实现对夜间模式等新功能的支持。如果无法按苹果要求支持iOS13 SDK的话,有可能被下架。微信团队确认该功能已经完成开发,预计在下个版本中上线

夜间模式/暗黑模式有哪些特点?

夜间模式是iOS13系统中独有的功能,用户可以在设置-显示与亮度-深色,进行切换,可以将系统变成黑色模式。如果系统自带应用程序/第三方程序也支持这一模式,它们在打开之后,背景主题也会变成黑色风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