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获批版号游戏曝光:《战斗少女跑酷》获批版号

2020-03-07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 消息:3 月 6 日,国家新闻出版总局下发了今年以来的第五批国产游戏版号,腾讯的《天涯明月刀》、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字节跳动旗下平台)的《战斗少女跑酷》、英雄互娱的《影之刃3》等共 50 款游戏获批。

截至目前, 2020 年已过审版号数量达到 256 个。值得注意的是,《战斗少女跑酷》是字节跳动首款获批版号的游戏。

2019 年开始,字节跳动就开始布局游戏。先是从三七互娱手中购入墨鹍科技,而后又组建了百人游戏团队,开始了以自研游戏为主的“绿洲计划”,主要针对中重度游戏的开发。字节跳动将游戏业务分为以休闲游戏研运为主的商业化部门和以独代、研发中重度游戏的战略部门。

目前,字节跳动的游戏团队规模已过千人,由原战略投资负责人严授全面负责。尽管字节跳动还是游戏行业新人,但凭借自家平台的丰富流量以及重金投入,势必要成为游戏行业最具威胁力的“搅局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